hello2future

大未未犯错

            (2019.01.03)

        今天到新公司报到。
        回到家不到八点半。大未未问我包里有什么。我从里面拿出了早上带到公司的药。未未说里面还有东西,于是自己去翻包。

        我从窗台上拿了一块巧克力,并偷偷放进包里。于是大未未在包里发现了巧克力和我早上带到公司没吃完剩下的一根果丹皮,很是高兴。

        大未未吃了口巧克力,又剥开果丹皮。然后在客厅里不断地喊着,我要蘸着水吃,我要蘸着水吃。于是我往杯子里倒了半杯水,并端给她就回卧室了。

        未未一个人趴在铺在地上的垫子上蘸水玩儿。等我再次来到客厅时,发现未未站在垫子旁边,默不作声,双眼无辜地看着我。于是,我意识到她可能犯错了。然后小声地问她怎么了。可她还是不吱声。奶奶也凑上前问:“怎么了?没事儿!”她依然不吱声。然后奶奶发现杯子里的水撒在了垫子上,连忙说没事没事。而我也赶紧把未未抱在怀里。未未依然不高兴。我知道她是怕我们责怪她。于是,我把未未抱在怀里后,慢慢松开手,让她慢慢滑下来。如此反复几次,大未未终于开心地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