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2future

又见小伙伴

                                (2018.12.16)
    未未妈妈去染发了,我一个人来陪未未玩儿。



     咦?远处的小哥哥、小姐姐不是见过嘛。于是大未未朝他们走了过去。

    
    大未未把手里面的树叶分享给他们,而他们却果断的拒绝了。


   
    大未未说要去狮子乐园,于是两个小朋友果断的跟在后面。走到树下,大未未往上一指说,狮子在上面。两个小朋友有些莫名其妙。

    小女孩走到我身边说,根本就没有狮子。我说,你见过狮子吗?她说,动物园里有狮子,这里根本就没有狮子。



    过了一会儿,小女孩说自己是公主,自己手里拿着的树枝是魔法棒。然后她一边围着凉亭转,一边拿着树枝在凉亭柱子上面画着,说这是楼梯。大未未说,这根本就不是楼梯,我不跟你玩儿了。于是,生气地走开了。



    离开后,只能远远地看着那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玩耍,而自己不能参与其中。



    另,这个小男孩儿也很搞笑。大未未和他俩在一起疯跑时,我跟在后面跑。小男孩儿说,叔叔你跑的不快,我爸爸跑的最快。在老家,我爸爸打我,一下子就追上我了。


                                                from 昌平/2019.01.19 20:55

评论